我是我,毫無疑問的。
  那你呢?你是什麼?
  我好在意啊!真的好在意。
  快告訴我,你究竟是什麼吧!

  欸欸,告訴你哦!我是一個王子呢!
  王子就是,地位很高很高,只比國王小一點點的人哦!
  你問國王是什麼?
  國王就是統治這個國家的人啊!是很厲害很厲害的呢!
  所以我只輸他一點點而已哦!我是這個國家裡面第二厲害的人!

  你說你也是我?什麼意思啊?
  我聽不懂……

  欸,你為什麼都不出來呢?
  一直關在玻璃框裡面……
  外面有很多好玩的事呢!你都不出來,這樣一點也不有趣!

  你問我嗎?
  我可以出去的!總有一天……
  至少,我不是被關在玻璃框裡啊!
  我比你好一點!不對,是好很多!
  我可以離開的!我相信!

  你看你看!這是國王送給我的東西哦!
  這個瓶子很漂亮對吧?裡面裝著閃閃發亮的水呢!
  國王說,這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哦!就是因為很重要所以才會交給我的。
  我好開心,真的好開心。
  國王說,我覺得需要的時候才可以打開這個瓶子。
  因為是很重要的東西,所以你絕對不可以趁我不在的時候打開瓶子唷!我會生氣的!

  你說我有哪時候是不在的?
  你……你又懂什麼了!
  成天被關在玻璃框裡面的你,又知道什麼了?
  少瞧不起人!

  欸,你……生氣了嗎?
  對……對不起啦……
  昨天……是我太兇了……
  你不要不理我嘛……
  都跟你說對不起了……

  我看到了哦,其實昨天我們吵架的時候,你有回頭偷偷看我對不對?
  嗯?你問我怎麼會知道?
  因為我也回頭看你了呀!

  你願意原諒我嗎?真是太好了!
  你是我,最重要的朋友,也是我唯一的朋友。

  
  吶吶,你知道嗎?
  剛才呀,門外有一個人問我想不想見國王?我當然跟他說好呀好呀!
  那個人就告訴我,還記得上次的瓶子嗎?裝著漂亮的水的那個瓶子,我就說記得呀,他就說,我只要緊緊的抱著那個瓶子,從另外一個門出去就可以了。
  可是啊,我就跟他說,那個門打不開耶……他就從門的縫隙塞了一把很漂亮很漂亮的金色鑰匙進來,他說用這個就可以打開了。
  他還特別叮嚀我,明天早上一定要去哦!不然會見不到國王。
  所以我明天早上就要去了,先跟你說一聲哦!
  再見了,朋友,不要太想我啊!
  我只是去看一下國王,很快就會回來的!



  小小的王子,推開了大大的門,初次的踏出房間。

  從高塔躍下了,緊緊抱著希望的王子。
  剩下空蕩蕩的靈魂,和一面「鏡子」,在高高的塔裡。


FI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