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請問你的筆名

逆、百綠、希我、羽痕
這幾個目前比較常用


2.請問你的興趣是?

寫文ˇ,還有當M(?)


3.你的酒量如何?有特別喜歡的酒類嗎?

18歲之後就不會醉了,在那之前只要聞到酒味就會醉倒(笑)
但實際上不喜歡酒味。


4.請稍略描述你的體格/鞋子尺寸

據說是「在男孩子中不算高,但在女孩子中也不算矮」的164公分,BMI最多不超過16,是纖細型的物種。
鞋子是23.5,以後大概也不會改變。


5.請問你對自己身體最有自信的地方是?

細過頭的腰?還是聽說很細的腿?(思)
其實我比較喜歡自己的眼睛ˇ


6.就成為一位男公關而言,你自認你的賣點在於?

姿勢標準的吻手禮。(認真)
(天音:這啥?)
不然可攻可受?
還是說謊不會臉紅?

(天音:越來越奇怪了...)


7.請問你的穿衣風格是?

隨意風(笑)
不過如果是公關身分的話應該會穿西裝


8.你認為怎樣的穿衣風格最有男公關的氣息?

西裝
襯衫要開襟ˇ


9.會化妝嗎?有特別喜歡的化妝品牌嗎?

完全不會化妝的素顏至上主義者
平時連保養都不會
只有COS跟畢業展化過妝
連大學跟工作面試都是素顏這樣>ˇ。


10.請問你最常使用的香水是?

沒有用香水的習慣
但是喜歡收集小瓶的香水


12.喜歡的名牌是?

Emily算嗎?


13.你會使用名牌包包等作為你的FASHIONPOINT嗎?

不可能。


14.對男公關這行有興趣嗎?為什麼?

有啊(柔笑)
因為好像會很有趣的樣子(燦)


15.曾被人說過像男公關嗎?是哪些部份像呢?

這倒沒有(聳肩)


16.你會將自己當男公關時用的藝名取為?請問理由是?

在現在的地方叫做綠。
不過應該在不同地點會有不同名字這樣ˇ
理由是怕被抓到不專情(?)


17.夜晩的你與白天的你會有所區別嗎?(服裝/性格等)

當然啊!


18.你想成為何種風格的男公關呢?
(搞笑系/治癒系/王子系/小惡魔系…等)

傲嬌系(?)(望)


19.你認為所謂的「治癒系」應該是什麼樣子?

可愛的小正太(?)(噴鼻血)


20.你認為所謂的「搞笑系」應該是什麼樣子?

兄貴大叔(?)(死)


21.你認為所謂的「王子系」應該是什麼樣子?

高帥挺拔,天生含有王子氣息ˇ
對女性溫柔(女權主義?)


22.你認為所謂的「小惡魔系」應該是什麼樣子?

腹黑的小正太(?)


23.覺得男公關最適合的髮色?

酒紅色長髮ˇ
黑色短髮/長髮
紅色短髮


24.曾有讓你覺得「當男公關應該會很不錯」的藝人嗎?誰?

Gacktさま…(摀鼻)


25.承上題,原因是什麼呢?

那個臉!那個笑容!那個姿態!(燃燒)
(天音:冷靜!克制!)


26.請問你認為自己是攻/受,或是攻受皆可君?

可攻可受囉!
我是看對象切換模式的(茶)


27.別人認為你是攻還是受?

小攻吧!


28.喜歡什麼類型的客人?

不要太難搞都可以
基本上男女通吃


29.請想出一句被點檯時的開場白

讓您久等了,我親愛的公主陛下(吻手)


30.請問你在卡拉OK的擅長曲是?

日文歌?
聽說我唱日文比唱中文好聽(無誤)


31.請問你有擅長的舞蹈表演嗎?

幸運星(無誤)
除此之外肢體嚴重不協調(嘆)


32.喜歡的男公關動漫畫或日劇?

只看過櫻蘭


33.願意被人包養嗎?

男性身分的我願意給人包養
但女性身份的我必較有意願包養別人ˇ


34.最希望收到哪些禮物?

心意最重要ˇ


35.你對客人的守備年齡範圍是?

正負15歲以內都可以


----以下為給不排斥當男公關的人所用的質問-----


36.雖然很囉唆,不過請你再一次歸類出自己屬於何種攻與何種受君屬性

可攻可受


37.如果在你工作的店內看見某位當紅且是BL的男藝人,你的反應會是…

沒有搭訕的習慣
除非對方來搭訕我


38.你希望在店内遇見誰?

Gacktさま、DEちゃんMiyavi 這樣ˇ(噴鼻血)


39.反之,你不希望在店内遇見誰?

認識的人


40.會考慮外地出勤嗎?

好麻煩
(↑這人是出了名的懶XD)


41.請問你最大限度的H服務能到何種程度?

完全沒問題(柔笑)


42.要是哪天自己獨立開業,你會將店名取為?

畫個圖騰就好,不用店名


43.旗下男公關會以哪種類型為主?

可以的話希望是各種類型都有
以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(笑)


44.有什麼基本限制?

限制?
是限制客人還是限制男公關?(疑惑)


45.承上,為什麼?

這題我無法回答
我還是不知道要限制的是誰啊(皺眉)


46.請大略描述該店的裝潢/色系

紅黑白為主,走古歐洲華麗風(笑)
可以的話會用十字架作裝飾


47.看過實際上的男公關嗎?在哪裡看到的?

沒有…(殘念)


48.承上,感想是?

就說沒有嘛…(沮喪)


49.開店的話,店內座右銘會是什麼?

女權主義至上(燦)
連燿燿都被我成功教育成這款的了(心)


50.辛苦了,最後請說一句感想:

以後多賺點錢去開公關店吧(望)

 

+以上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