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填完這會爆走(?)

那就來試試看吧!(被巴)

XDDD 


-------------

01】首先,為你兒子取個名字吧?


滅(種族:路希德斯)(未到家)
加奈(種族:沒有特別設定)
希奈(種族:沒有特別設定)
洢之棄 燿虛(種族:天邪鬼)

洢之棄 黑音(種族:月兔)

 


02】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,你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?(像是冷酷型、王子型、可愛型……

個性、個性!(敲碗)(被揍)


滅:沉默少言、固執(希望如此)

加:自我主義、自主性強
希:溫和、缺少自我意識

燿:傲嬌、嘴硬、口是心非

音:最愛哥哥(?)



03】再來是期許,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?(要娶還是要嫁?或者是私吞了吧XD

逆:阿滅大概是攻君吧?(歪)

滅:…為什麼是大概?(冷眼)

逆:啊啦啊啦~你什麼都沒聽到~~(光速逃)

滅:…我什麼都還沒做耶…(小聲)(?)

逆:加奈跟希奈出售中~~(拍桌)意者請盡速跟逆連絡~~(吶喊)

加:你找死!!(用力巴)

希:…馬麻不要我們了嗎?(淚眼)

逆:唔噫!(大驚)我…我沒有…只是開玩笑而已…(心虛)對不起啦~~~(抱住女兒大哭)

加:放.開.我!(怒)

 

逆:燿是受燿是受~~(轉圈)

燿:(爆筋)你不想活了嗎?(狠瞪)

逆:唉唷~人家問的是設定咩~~(磨蹭磨蹭)

燿:別…別過來!!(驚)

逆:放心啦~(拍肩)我不會拆散你跟弭的~~(燦笑)

燿:你…你閉嘴啦!(臉紅)

 

逆:黑音是我的~~(磨蹭磨蹭)

音:嗯?(狀況外)黑音是哥哥的!(燦)

逆:唔!(打擊)居然輕易的被拋棄了…(蹲角落劃圈圈)

 


04】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(被打),外表和你理想的類型一樣喔。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,你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?

逆:孩子我愛死你們啦~~~~~(無限吶喊)

 

滅:…好吵……(瞇眼)

加:吵死了。(直接了當)

希:馬麻我也愛妳唷~(柔笑)

燿:給…給我閉嘴……(臉紅)

音:馬麻怎麼了?(狀況外)


05】親子的感情要交流!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?

白饅頭、白饅頭、白饅頭(←這是逆目前唯一會做的食物…=ˇ=)(被巴死)

 


06】『呸___!>3<(0.1秒)』兒子賭氣不肯吃,該怎麼做?

連白饅頭都可以嫌也太誇張了……(踹飛)

 

滅:…我可以知道一下這是什麼嗎?(冷眼)

逆:是白饅頭唷~(轉圈)

加:妳確定?(狠瞪)

逆:應…應該是吧……(翻食譜)

燿:這個大小是怎樣啦!(怒) (註:饅頭跟逆的臉一樣大)(喂!)

逆:別問我啊……(掩面奔)

希&音:馬麻讓饅頭長大(?)了耶!好厲害唷~


07】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,兒子向你發問,該怎麼跟他解釋呢?

音:馬麻~SM是什麼?(歪)

逆:…去問燿燿

燿:別找我啊!(奔)

音:馬麻?(汪汪眼)

逆:去問阿滅(指)

滅:…別扯到我。(否決)

音:馬麻…(淚眼)

希:小音乖唷~妳現在還不需要知道這個(摸頭+柔笑)

逆:還是希奈有一套……(擦汗)

加:別隨便把事情推給別人啦!(巴頭)


08】「公主與七個小矮人」故事書、大辭海字典、「死亡筆記本」漫畫、「大豆新婚愛記事」同人誌跟「老大的男人?」BL小說你會選哪一本朗讀呢?

逆:我們來看奇諾~看奇諾~(敲碗)(被毆死)

(讀完一本後…)

音:馬麻是希望我們出去旅行嗎?(背書包)

滅:…別亂來。(抱起)

加:(早就溜去看電視了)

希:(從頭到尾維持一貫表情–微笑)

燿:(放空狀態)


09】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,凝視良久你會想親他的哪裡呢?(羞)

逆:燿燿是啾額頭,黑音不一定,加奈不給啾,希奈沒試過(?),阿滅當然是啾臉頰囉!(興奮)

滅:…你想做什麼?(敵意)

逆:沒!你聽錯了(大力擺手)


10】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,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,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?

逆:啊啦……(無意義的聲音)

滅:……(默默的開始收拾)

加:蠢死了(走掉)

希:馬麻有沒有受傷?

燿:妳這笨蛋!不要那麼暴力啦!(拿掃把)還有最好在星期天的晚上六點半之前修理好!

(註:星期天的晚上六點半演海賊……=ˇ=)

音:……(←嚇傻了)

 

猜猜看電視是誰打破的吧XD


11】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,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?

逆:阿滅~~(吶喊)一起洗澡吧~~(拖長音)

滅:…滾!

 

逆:燿燿~~(吶喊)一起洗澡吧~~(拖長音)

燿:別…別過來!!(火速關起浴室門)

 

逆:加奈~~希奈~~黑音~~一起洗澡吧~~

加:我最後洗(轉身)

音:一起洗一起洗~~(樂)

希:馬麻要跟我們一起洗嗎?(微笑)

 

可惡果然還是女兒好(?)


12】『晚上要和媽媽一起睡!』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你的衣角,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,晚上你睡得著嗎!終於要犯罪了嗎?

(滅的房間)

逆:阿滅……(淚眼)

滅:……嗯?(半睡眠狀態)

逆:陪我睡……(淚眼)

滅:……(思考)

逆:拜託咩~(雙掌合十)

滅:……(拉開棉被+翻身朝內側)

逆:阿滅我最愛你了~(飛撲)晚安~

滅:(似乎動了一下)……嗯。

 

(加奈的房間) 

逆:吶吶…馬麻跟妳睡好不好?(小心翼翼)

加:啥?(←被吵到心情不太好) (註:加奈有起床氣)

逆:對不起我走錯了(光速逃)

 

(希奈的房間) (註:希奈愛看鬼片、黑音愛獵奇……)

逆:(探頭)嗯?有人已經先到了?

希:我們在討論剛剛看的片子唷~(柔笑)

音:馬麻一起來~~(燦)

逆:不…不用了……(默默的退回門外)

 

(逆的房間)(?) (註:逆睡著後跟死了沒兩樣…)(題外:燿燿是個怕血腥的孩子~(百綠))

燿:(偷偷溜進來)

逆:ZZZ

燿:(自己拉開棉被窩進去)

逆:ZZZ


結論:還是乖乖窩在自己房間等燿燿來吧!XD



13】『我最喜歡媽媽了!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。』長大後還難得向你撒嬌的兒子這麼說,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?

逆:啊啦啊啦~~(轉圈)想也知道不可能(笑翻)

滅:…出題者想太多了……(←思考後得到的結論)

燿:我只要弭。(認真)

 

女孩子們就跳過吧!XD


14】母親節到了,兒子會送你什麼?

滅:……(思考)

燿:(路過)

滅:(放棄思考)欸,那傢伙喜歡什麼?

燿:(定格) (註:滅很少找他)

滅:……棄,那傢伙喜歡什麼?(等不到答案所以再問一次) (滅OS:似乎記得他的名字裡有個字……)

燿:應…應該是……(臉紅)(附耳小聲)

滅:……(思考)我知道了,感謝。(摸頭)(離開)

燿:……(摸著剛剛被滅摸頭的位置站在原地)

(逆題外:可惡兄弟愛(?)大萌啊~~(吶喊))

 

後記:

(母親節當天)

滅:給妳。

逆:啊啦……(呆呆的接過)

滅:棄說你喜歡這個。

逆:……(默默的看著那盤軟茄子)阿滅啊……(拍肩)

滅:……?

逆:以後不用送禮物,我只要有一聲母親節快樂就很滿足了……(無奈)

滅:……(默默記下)

 

(註:天邪鬼是一種說反話的妖怪……所以軟茄子其實是逆最討厭的東西之一……=ˇ=)

 

燿:(偷偷溜進逆的房間)(在桌上放了一瓶百綠)(偷偷退開)


15】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,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?

滅:推理研究社。(喜歡思考)

加:茶道社(其實很喜歡日本文化)

希:園藝社(喜歡花)

燿:劍道社(本行是忍者(?))

音:熱音社(喜歡音樂)


16】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!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你會怎麼做?

逆:餅乾餅乾~~(搖尾巴)(?)

滅:給妳。(遞) (註:滅不喜歡甜食)

加:才不給妳!(抱著餅乾走回自己房間) (註:加奈非常喜歡甜食)

希:馬麻一起吃~(甜笑)

燿:…我才不要吃這個!(全丟給逆) (燿OS:又不是弭做的…)

音:(吃得很開心)


17】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,接下來會?!

滅:…找我有事…?(殺氣)

逆:(第一個逃走)

 

加:(經過)

不良少年:大姊好!(90度鞠躬)

加:(狠瞪)

不良少年:(自動退開)

(逆:女兒妳到底是做什麼的啊……=ˇ=)

 

希:請問有什麼事嗎?(甜笑)

少年A:好可愛……(傻笑)

少年B:小妹妹要不要跟我們去玩啊?(搭肩)

少年C:(及時趕到)你們不想活啦!她是大姐的妹妹耶!(大驚)

少年A、B:(愣)二姐好!(90度鞠躬)

少年C:請原諒小弟的無禮!(自動讓路)

希:……?(完全在狀況外)

 

燿:(拉著黑音使用瞬身之術)

不良少年:(傻)人呢?


18】兒子為了成績對你撒了謊!發現他終於長大了……不對!說謊還是不對的,該怎麼教育他呢?

逆:你們……好過份……(掩面)
滅:……我全對。(全用古代文字作答的人)
加:麻煩死了!(不想寫的人)

希:馬麻對不起……(怕馬麻難過而說謊的人)

燿:老師都出我不會的!(嘴硬的人)

音:馬麻妳看~我畫了花唷~(完全沒搞懂考試是啥的人)

逆:……算了我放棄……(舉雙手投降)



19】請對你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。

孩子們是我的心靈支柱,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!!>///<


20】推廣兒子愛時間囉!(大心)請傳給10個想要傳的人吧!

想寫的就自取吧~~XDDD

 

逆:要有絕對會爆走的心理準備!!(←寫到第三題就爆走的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