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物皆有慾,而人類的慾望尤其之深。

  『所以…你有什麼慾望呢?』女子語調溫柔,銀髮和詭異的紅瞳在夜中飄逸著、閃爍著。

  可是男人什麼也沒注意到,他像失了魂般的直盯著女子額上一道隱隱透著紅光的細縫發愣。

  『你想要這個嗎?』女子嫣然一笑,額上的細縫像眼睛一般的睜開了。裡面鑲著一顆紅榴石。

  男人臉上的貪婪瞬間增加數倍,失了魂的眼更加迷濛。

  和田孝男,42歲,業績不佳的普通小職員一名。女子不動聲色的笑了。原來你的慾望是想上新聞頭條啊……

  藉著與天俱來的超聽力,女子知道三分鐘後會有人經過前面的交叉路口。

  『你的慾望……就由我來實現……』女子極度媚惑的說。這如咒語般的話語使男人的左手起了變化。

  五指成爪形併攏,像刀子一般的形狀。

  而男人就像感覺不到痛似的,並沒有做出任何反應。

  『去吧……去殺掉你看到的第二個人,把〝她〞的眼睛挖出來,我給你10分鐘。』女子指著男人背後的道路說著。

  女子魅然的話語在男人腦海中不斷迴響……

  男人變成發狂的野獸衝了出去。

   +   +   +

  小小的恭人靜靜的看著這一切在眼前發生。

  媽媽帶我去買禮物。

  我們一起走回家。

  媽媽說家裡有蛋糕。

  我跑在媽媽前面。

  經過一條大馬路。

  然後……

  媽媽死了。

  媽媽被一個男人殺死了。

  他用奇怪的左手把媽媽殺死了。

  然後……

  他把媽媽的眼睛挖出來了。

  他把我最羨慕的媽媽的黑色眼睛挖出來了。

  他把唯一會正眼看我的媽媽的眼睛挖出來了。

  然後……

  我看到了。

  我在他來的方向看到了。

  我用我的左眼看到了。

  一個女人,站在五個街口外的地方。

  她的銀色頭髮在發光。她的紅色眼睛在發光。

  她的額頭上有一個像眼睛一樣的東西在發光。

  紅色的光……

 

+未完待續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